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民进绍兴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9-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8月25日下午,由民进绍兴市委会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绍兴市文化馆剧场举行。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何国梁,市侨联副主席沈国,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张建功,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市委会各位委员,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副处长潘逸文,市委统战部服务中心副主任章栋参加活动。来自各基层委、市直支部会员和现场观众近400人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舞蹈《花儿这样红》中拉开序幕。90多位会内外艺术老师和会员们,带来了包括独唱、朗诵、抖空竹、创意表演、手语舞、戏曲联唱、书法表演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通过“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和“携手中国梦”三个篇章深情歌颂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上行”的政治嘱托,抒发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奋发有为的豪情壮志,引领会员深刻理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和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演出在《献给十月的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演出中,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由越城区基层委教育综合支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拍摄的纪念短片——《今天,我们就是这样爱国》。

绍兴民进用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台主题文艺演出,充分表达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坚定追求,热烈歌颂了会员对富强中国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热爱。在新时代,民进绍兴市委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打造有温度、有动力、有作为、有魅力的地方党派组织,为绍兴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计”、打造“活力城”及加快重返全国综合经济实力“30强”献计出力。(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