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民进绍兴市委会举行2020年迎新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月18日,民进绍兴市委会在市区举行2020年迎新团拜会。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鲍虎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市委会原主委陈伯怀、杨明志,原副主委董百志、胡青蓝,省委会调研部副部长陈志威,市委会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市统计局副局长曹绘宏、市文广旅游局调研员何建通及市住建局、市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副主委陈小伟、周建平、张建功及市委会委员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副主委吴勤波主持。

会上,华小洋主委向全市民进会员、向关心和支持绍兴民进事业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围绕自身建设和履职等方面总结了市委会2019年工作,提出2020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全会在思想宣传工作上有新提高,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有新成果,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社会服务工作上有新特色。他强调,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恰逢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绍兴民进成立35周年,绍兴民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履职能力建设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同时,寄语全体会员要不负韶华,继续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陈小伟、周建平和张建功副主委分别宣读了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省委会副主委鲍虎军在讲话中对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绍兴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增强换位思考能力,继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提升机关协调组织的能力,为浙江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委会委员一同慰问了会内70岁以上退休会员。

市委会处室负责人,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基层委员会委员,基层委秘书长及市直会员共200多人参加迎新团拜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