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省委会副主委张宝珍、刘毅一行来绍兴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0月27日,省委会副主委张宝珍、刘毅,理论会史办主任姚礼群一行来绍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何国梁应邀参加。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陪同调研。

在鲁迅故居,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鲁迅先生与民进创始者和领导人周建人先生的“兄弟屋”展陈情况,市文旅集团副书记、副总经理仲丽华,鲁迅纪念馆馆长龚凌介绍了拟筹建的“周建人先生生平展示馆”选址的考虑,并带领调研组实地踏看了选址地点。

座谈中,与会领导通过鲁迅故里平面图就选址地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方案、布展陈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通过精心设计、科学布展,努力把周建人先生生平展示馆建设成为民进会史教育基地、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