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进金华市委会来柯桥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212,民进金华市委会课题调研组一行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许英姿的带领下,来柯桥开展《提升文化名人对地方经济建设影响》课题的专项调研,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民进柯桥区基层委主委俞小炜陪同调研。

许英姿一行参观了位于安昌古镇的绍兴师爷博物馆,绍兴是出师爷最多的地方,安昌又是“绍兴师爷”荟萃之地。在这里,考察组一行人深入了解了师爷的种类、工作、生活、学幕概要与著名师爷的简历,师爷的典故,师爷的职业道德和展品。绍兴师爷活跃于明清政治舞台400年,其主流秉承“仁厚忠恕”,“尽心尽言”“勤事慎事”的准则,寓修身于佐治,兼谋生与济民,对当时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活产生过重大影响。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古镇的民俗风情馆、石雕馆和文史馆,进一步了解了古镇的非遗文化和风土人情。(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