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金华市委会调研组在绍兴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2月11日至12日,民进金华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许英姿调研组一行在绍兴调研《提升文化名人对地方经济建设影响》课题。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市委会委员、柯桥区基层委主委俞小炜、柯桥区基层委委员兼秘书长金红红等陪同调研。

市文广旅游局资源转化与产业发展处负责人刘翔,市文艺支部主委、我市著名书法家喻革良,市文艺支部副主委、市文旅集团副研究员杨晔城等参加座谈。会上,吴勤波副主委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市重塑高品位文化体系的做法和成果。刘翔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文化产业的推进情况。喻革良、杨晔城结合具体工作分别谈了文化节会普及、研学游方式、文化旅游人才、文化纽带和城市互动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在市名人馆,调研组一行了解名人馆的建设情况,并参观“鉴湖越台名士乡”主题陈列,了解绍兴名人事迹和成就。

12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安昌古镇,全面了解酱文化、师爷文化、民俗文化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