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安庆民进企联会在绍兴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2月12日至13日,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带领企联会一行在绍兴调研。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华小洋,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安庆民进企联会一行实地走访了以ET.HOUSE派对空间为中心的园区建设,了解园区业态发展。座谈会上,洪爱敏主委对园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安庆民进基本情况及履职工作。吴勤波副主委谈了绍兴民进的基本概况和履职情况。两地民进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要互鉴互学,互促互进,进一步推动民进各方面工作新发展。

座谈中,市委会委员、绍兴民进企联会会长冯琴介绍了绍兴民进企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企业发展情况。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一级调研员孟建新谈了园区如何借助互联网为企业发展赋能的基本做法。市直经贸支部主委吴伟强介绍了市直经贸支部的发展历程和开明嘉苑成立过程。两地民进还就组织发展、履职工作、企业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安庆民进企联会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在漓渚镇棠棣村和鲁迅故居,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名人文化发展情况。(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