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进鲁小支部召开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1月23日下午,民进鲁小支部会员通过网络“齐聚一堂”。由支部主委陈桂琴主持会议,会议共分三个议程。

第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大家明确了这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每一位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为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第二,支部主委陈桂琴回顾近一年来支部在自身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以及会员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要求各会员携手共进,勇于突破自我。

第三,开展了本年度支部先进会员的评比工作。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会员学习,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武装自己,当好一名政治强、思想正、作风硬、律己严的民进会员。用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迎接美好时代的到来!(鲁小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