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2月23日,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会(扩大)会议。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及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处长潘逸文应邀参加会议。基层组织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基层委秘书长、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华小洋主委主持。

    华小洋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两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学、带头学、组织学,注重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贡献绍兴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       

    在听取了各基层组织的工作交流后,华小洋主委对各基层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基层组织在齐心协力抗疫情的前提下,以履职能力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四大工程”建设,有效推进了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职成效的高质量发展,市委会也因此获得了“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展望2021年工作时,华小洋主委指出,明年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年,也是各基层组织和市委会的换届年,他希望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能带头积极履职,多提交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希望按要求、按程序,把政治素质好、想干事、能干事的会员充实到各级领导班子中来;希望各基层组织要提前谋划、精心谋划各项工作,要结合市委会的工作思路,发挥各基层组织的特色,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业绩。

    会上,陈小伟副主委通报了2020年度会内荣获省级及以上各类先进情况;吴勤波副主委汇报了2020年市委会主要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周建平副主委通报了2020年度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情况;张建功副主委通报了市委会2020年个人先进评选情况。市委委员结合履职考核办法进行了书面交流,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口头发言。(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