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组织会员开展“会史考考您”小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了解民进历史、学习会史知识,以史为鉴,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增强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民进组织凝聚力,12月25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组织近四年新会员开展了一次“会史考考您”小测试活动,基层委主委俞小炜出席活动。

本次会史小测验内容围绕着中国民主促进会历史知识、章程知识、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俞小炜希望参加测试的会员们能通过本次活动,再次学习会章会史会务知识,重温民进先贤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里程,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对本党派性质、职能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贤为榜样,严格遵守会章以及会务要求,在做好本职岗位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民进人的力量。(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