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公告栏
新闻中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文苑笔会
文化园地
民进期刊
会员风采
组织概况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唐诗千年流芳,雅集秉承古风

发布日期:2020-12-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1月8日,“第六届杏林雅集——浙东唐诗之路·梦回唐朝”雅集活动在花筑·畅艺园美学空间举行。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参加活动。

建设浙东唐诗之路文化带,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也是浙江大花园建设的标志性工程。整场雅集以“浙东唐诗之路”为主题,以仰望唐诗、挖掘传统文化的自觉信仰与人文情怀为动力,融合了茶道、古风歌舞、礼仪操、琵琶与箫演奏等艺术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一些民间团体和一批民主党派成员为宣传唐诗之路、建设文化高地和文明高地的满腔热情。

市委会委员、市新闻传媒中心传播策划事业部副总监徐继承组织策划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进行了朗诵。(办公室整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