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进越城区基层委召开二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月7日下午,民进越城区基层委二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越城区党派服务中心召开。基层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副秘书长张来波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周玲玲主持。

    会上,周玲玲主委主持学习了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关于制定绍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要求各支部学习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让精神实质入脑入心,并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来,为打造首位度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过了《民进绍兴市越城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履职评价办法》《民进绍兴市越城区基层委2021年各支部换届工作方案》两个文件。基层委委员(会员)履职评价办法的制定出台,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委委员履职要求,完善了委员履职评价体系,夯实了基层委组织基础。周玲玲主委解读了基层委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她强调,支部换届是基层委的大事,基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应严格按照方案流程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基层委各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改善基层委各支部班子结构,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发展活力,为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听取基层委各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塔山学区支部以“初心依在 同心共圆”为主题、教育综合支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苦干实干 砥砺前行”为主题、建功中学支部以“做一个精神明亮的民进人”为主题、机关支部以“创先争优 双岗建功 争当合格的民进人”为主题……各支部以PPT形式,分别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三个维度,展示了5年来支部的各项工作成果和亮点工作,并对来年工作进行了展望,相互切磋学习,交流经验。

    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对基层委支部工作做了点评和指导。陈小伟充分肯定了各支部5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过去五年,各支部在基层委的领导下,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履职和担当,展示了新时代民进人的风采,希望基层委继续砥砺前行,奋发有为,进一步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越城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