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进越城区基层委举行科技经贸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月7日下午,民进越城区科技经贸支部成立大会在越城区党派服务中心举行。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张建功,绍兴市侨联副主席沈国,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市委会副秘书长张来波,市委会联谊会会长冯琴,市直经贸支部主委吴伟强。基层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金妙红主持。

    会上,市委会副秘书长张来波宣读市委会《关于成立民进越城区科技经贸支部的决定》文件;民进越城区基层委塔山学区支部主委陈海虹代表基层委兄弟支部致贺词,表示8个兄弟支部一定会与科技经贸支部通力合作,给予支持和帮助,共同携手奋进、取长补短、齐心协力,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民进越城区科技经贸支部主委谢卫从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强化制度建设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并逐一介绍支部成员。

    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代表民进绍兴市企业家联谊会对民进越城区科技经贸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作讲话。孟建新指出,企业家会员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抓紧抓实抓好政治学习;要始终将参政议政作为参政党履职第一要务,切实承担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服务。

    陈小伟副主委对民进科技经贸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开局之年,科技经贸支部成立,集聚“天时地利人和”,是一件大事、喜事、好事,希望民进越城区科技经贸支部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启现代化征程的新篇章,为绍兴重返30强,打造首位度中心城区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越城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