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2021年市直支部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为切实做好2021年市直支部换届工作,12月31日上午,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市直支部换届工作动员会,市直各支部负责人,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基层委秘书长及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主持。

    吴勤波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市直支部近5年来的主要工作。他认为,各市直支部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自身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履职能力有了新提升,为市委会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接下去的市直支部换届工作,吴勤波副主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围绕加强市直支部领导班子建设这一目标,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贯彻民主集中制,把德才兼备、会员公认的同志充实到支部领导班子中来;二是要规范和完善换届的工作程序,特别是推荐、协商、选举等关键环节,要严格按程序操作,确保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三是要细化工作举措,及时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处要做好指导和协作工作,单一支部要主动向单位党组织汇报,各支部在换届工作中如遇到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和组织处联系。

    会上,市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长张来波从工作原则、总体要求、具体工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市直支部换届工作方案。

    会后,吴勤波副主委和各市直支部主委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他们对换届工作和搭建下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