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民进上虞分院支部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0月16日,民进上虞分院支部开展学习考察活动。首先,曹新祥主委传达市委会领导参加2021年绍兴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读书会期间,市委书记马卫光在读书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华小洋主委关于“以党为师,坚守合作初心”的发言,要求民进会员坚定夯实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基础,保持清廉作风,加强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同时支部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入推进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意见》三个文件精神,在“双减”背境下,如何有效提高基础教育阶段学生素质,支部会员广泛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支部会员考察上虞二都露珂家庭农场,学习农场主如何积极开展杨梅文化拓展课程,传递杨梅文化,践行共同富裕理念,走向浙江共同富裕时代。最后,会员们就社情民意,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学习,交换意见。(上虞分院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