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9月3日上午,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及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吴勤波副主委介绍了《民进绍兴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征求意见及多次修改情况。委员们对这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不少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大会秘书组根据委员们提的意见和建议,再作一次系统修改,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周建平副主委介绍了八届市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产生过程和考察情况,介绍了八届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建议提名名单以及产生过程。会议认为,民进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督委员会委员建议提名名单均符合提名条件,同意将这两份名单分别提交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和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2021年9月15日—16日在绍兴咸亨大酒店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八代会” 选举办法、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授权草案、大会决议等文件草案。

    华小洋主委介绍了八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及产生过程,介绍了“八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华小洋指出,即将召开的民进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我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绍兴民进事业发展的大事,必须举全会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务工作,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