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市直机关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0月15日,市直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金妙红主持。

    金妙红主委向与会会员传达了民进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双减”政策的文件,希望各位会员要认真学习文件,深入思考政策要求,紧盯执行落地实效,提出教育改革发展过程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结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求,积极建言献策。

    在接下去的调研活动中,支部会员、浙江中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永宝作公司飞灰科技项目的介绍。贺总从公司的创立背景、创业过程及前景展望等方面,讲解了公司飞灰科技项目的科研成果和今后发展规划,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会员们结合贺总的讲解,围绕环保产业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市直机关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