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我会多项成果、多位会员获市政协表彰

发布日期:2021-02-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五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暨先进表彰会。会上,市政协对2020年度有关履职年度考核先进进行了表彰。我会多项成果、多位会员获表彰。

    其中,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深入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 助推城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提交的《关于规范和加强中小学生近视防控的建议》、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王文奎提交的《加速推进我市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王文奎、市委委员兼市直机关支部主委王晶晶、上虞区基层委副主委姚爱芝被评为市政协委员履职优秀。

    市委会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会员任雁、沈耀、周伟俊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