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走访市委会机关

发布日期:2021-02-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2月22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走访市委会机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何国梁陪同走访。

    走访中,叶部长与机关干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祝福。吴勤波副主委向叶部长简要汇报了近几年来市委会的主要工作和机关的基本情况。叶部长对市委会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叶部长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市委会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市委“三先三创”工作要求,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自身队伍建设,发挥组织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全市会员,为我市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