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书记马卫光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1-02-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近日,市委书记马卫光到会员企业——绍兴科灵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副市长邵全卯参加,区委书记金晓明、副区长汤枥钧等陪同调研。

    绍兴科灵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慧展馆整体策划、方案设计、施工安装全方位一站式建设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是越城区科技经贸支部副主委崔继平。公司于2017年成立并入驻越城区科技局管理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在园区孵化培育下,企业不断加大投入,研发创新,成长迅速,目前已拥有颇具实力和规模的技术团队,取得三十几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先后获评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1217日,公司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成功挂牌,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调研中,崔继平向马书记汇报了企业发展有关情况。马书记对企业两年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开拓更大市场。要求有关部门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落实扶持政策,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科创平台与企业集聚,提升创新平台能级,推进创新策源地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