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公告栏
新闻中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文苑笔会
文化园地
民进期刊
会员风采
组织概况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喻革良《兰亭一万日》首发式在兰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暮春三月,惠风和畅,兰渚山下,翰墨飘香。

    4月14日上午,第三十七届兰亭书法节开幕式暨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颁奖仪式在绍兴兰亭景区天章寺广场举行。好事成双,民进绍兴市文艺支部主委、原兰亭书法博物馆馆长喻革良也迎来他人生的一大盛事。当天下午,他的又一本著作,由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兰亭一万日》新书发布会在兰亭王右军祠内直播举行,文艺支部部分会员特意赶往兰亭,向喻主委祝贺道喜,不能前往现场的会员,纷纷在微信群向喻主委表示祝贺!

    活动现场,喻主委向来宾们讲述了他撰写《兰亭一万日》的初衷,他与兰亭、与书法的渊源,同时也分享了他在兰亭一万日中,几个经典的、有特殊意义的小故事,在场的所有人无不为他的情真意切的话语所感动。一位书友说,他与喻老师交往了四十年,可以说是亦师亦友,在这些岁月中,喻老师对书法的用功、用心、用情,一直感染和鼓励着他,让他受益匪浅。还有一位民进会员说,他和喻老师的熟悉是从加入民进开始的,因为经常在一起探讨一些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的话题,感受到他对书法的坚守、对兰亭的情怀,也总是策划一些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是他学习的榜样。

    活动最后,喻老师在现场进行签名售书,粉丝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