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举行全体(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2月27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在区党外人士之家举行全体(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区基层委主委、科技局局长俞小炜主持会议,基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监督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了2021年度主要成绩荣誉并现场表彰了部分获奖代表。

    俞小炜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基层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别从重视理论武装、深化政治交接、注重议政实效、拓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基层委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对会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所有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同时,俞小炜也指出了基层委工作开展中的一些不足,并要求:一要强学习,聚共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学习制度,认真组织参加各级各类学习培训活动,搭建各种平台,不断提高会员政治意识和整体素养,提高议政调研水平。二要树规范,争先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注重组织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确保支部活动有序稳定可持续,全面规范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要严把会员发展关。三要重调研,强联系,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要高质量完成基层委重点课题撰写,递交质高量多的“直通车”信息。指导各支部开展“一支部一课题”调研考察工作,鼓励引导下属支部加强相互联系,继续做好与对口部门的联系交流,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势,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努力在两会等平台上多发声。四要扬优势,彰特色,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打好“开明·金柯”品牌,既把传统项目做强做好,又要积极开拓创新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开明·金柯”教育基金的募集和使用,持续做好贫困学生结对资助帮扶工作。

    基层委副主委金国琴、吴建锋、金海华、李晓青,秘书长金红红分线布置了今年的工作,基层委委员金小娟传达学习了区两会精神。基层委下属九个支部分别交流了本年度工作安排。

    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新的一年,我们齐携手,共奋进!(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