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凝聚巾帼力量” 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三月的大地草木萌动、春意盎然。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民进柯桥区基层委组织会内女会员们赴王坛镇开展了一次“传承红色记忆 凝聚巾帼力量” 三八节主题活动,柯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兴建,民进柯桥区基层委主委、区科技局局长俞小炜,王坛镇党委书记王剑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王坛的山山水水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此次主题活动,会员们在青山绿水间追寻红色记忆。大家先后参观了位于青坛村的曹素民故居和陶祖全事迹陈列馆,两处都是柯桥区的百年党史红色教育基地,两位先烈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深觉得,历史的一幕幕,是我们永远不能忘怀的过去,处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享受安居乐业的我们,更应不忘来时的路,更应追寻先烈的足迹,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在王坛的南溪书舍,基层委组织了一场别有意义的捐书仪式,仪式一结束,有的女会员们就马上化身为志愿者,为现场的许多小朋友当起了辅导老师。还有的在书柜前忙着整理书籍,然后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了……

    山清水秀的王坛,处处是历史悠久的古道。如此好的天气,会员们自然要走一走古道,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陶堰岭古道上,留下了大家矫健的身影和欢声笑语。在花圃大棚内,花儿与笑容比艳,我们和春天同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的活动让女会员们活力满满、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是既是一次红色之行,也是一次爱心之行,更是一次健康之行,大家接受了历史的洗礼,感受了基层委的关爱,更分享了自己的爱心,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身心,更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双岗建功的信心和决心。(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