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公告栏
新闻中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文苑笔会
文化园地
民进期刊
会员风采
组织概况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上虞医卫支部与人民医院联合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2月5日,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农村卫生事业的发展,民进上虞区基层委医卫支部联合绍兴市上虞人民医院,走进永和镇朱巷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本次送医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共有10余人组成医护团队,涵盖肝胆胰疝腹壁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骨科、妇科、皮肤科、超声科等科室,他们之中有学科带头人及科室先进医护工作者。医护人员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医生的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100余名当地老百姓接受了义诊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送医下乡活动,方便了我们的村民,也给村民普及些健康知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村民对健康的认识,老百姓很是欢迎的。”永和镇朱巷村负责人朱福培说道。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民进上虞区基层委一如既往在践行的惠民举措,我们将传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尽最大的努力助推健康上虞建设。”(上虞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