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公告栏
新闻中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文苑笔会
文化园地
民进期刊
会员风采
组织概况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情暖山村——柯桥民进会员“三下乡”服务走进平水宋家店村

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初冬的平水镇宋家店村远山叠嶂,层林尽染。11月26日,由柯桥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统战三下乡”活动又一次如约而至,走进了宋家店村,为小山村带来了热闹,也将多项暖心服务送到了百姓身边。民进柯桥区基层委金红红、周俊友、马科、陈利华、陈烨君、朱胜裕、李卫等7位会员作为柯桥统战“同心服务志愿队”队员参加了此次“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平水镇宋家店村委门口,志愿队队员们一到现场就马上投入各个服务台,村民们纷纷围上来,开展各类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看这边书画台前,周俊友、马科等忙着挥毫泼墨,马不停蹄地一幅接着一幅地为村民们书写着对联等作品。看那边医疗台前最忙碌,陈烨君、朱胜裕一个接一个地为村民们检查、诊断,并给出合理的医疗建议。还有咨询台前,李卫、陈利华等耐心地帮村民答疑解惑……各项暖心的服务博得了到场百姓们的一致赞赏!

    “统战三下乡”活动是柯桥区委统战部凝聚统战力量,连续多年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民进柯桥区基层委每年都发动会员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会员在人才、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许多有一技之长的会员都积极报名,以“爱满民进”的情怀不断贡献民进力量。(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