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公告栏
新闻中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文苑笔会
文化园地
民进期刊
会员风采
组织概况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柯桥区医卫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0月的月末,空气中飘着丝丝寒意,一大早,民进柯桥区医卫支部的会员驱车前往在柯桥区福全街道的峡山村,进行送医下乡暖心义诊活动。

    为了此次义诊,医卫支部早早和街道及村委会进行联系,针对峡山村村民体检的情况,为村民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检测,同时为村民进行免费的甲状腺肿瘤B超筛查。一大早村民都早早等着,医卫支部会员们一到现场立即投入活动,测血压血糖,进行健康宣教,询问村民病情并分流至相关专家处,绍兴第二医院甲乳外科叶登峰医生和柯桥区妇保超声科盛建超主任对村民的甲状腺进行触诊和超声筛查,现场检查数个阳性病人,当场进行指导,让村民及时就诊,此次活动服务了近百名村民,现场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谢谢你们!

    义诊结束后,支部主委陈烨君还组织会员召开了支部工作会议,对基层委的工作进行了传达,大家在课题书写、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上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支部成员纷纷发言,探讨激烈,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在谈论中吸取知识,促进成长。

    民进柯桥区医卫支部集合内分泌科、肿瘤科、普外科、口腔科、甲乳外科、超声科等多名专家及资深的健康管理师,几年来多次为各地村民进行义诊活动,服务百姓,彰显医者仁心,播撒拳拳爱心。未来,医卫支部将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发挥职业特色,为群众服务,贡献民进人的一份力量。(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