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职教中心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市职教中心支部利用寒假开展了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为深入贯彻省委统战部关于在2022年春节期间开展全省统战系统“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省委会、市委会号召,市职教中心支部利用寒假开展了专题实践活动。

    假期内支部给每一位会员寄了一张新春贺卡,打了一个慰问电话,支委会走访慰问了3位老会员,除夕夜和正月初一给每位会员发送一条祝福微信。利用走访慰问老会员的时机,会员们实地调研了快阁苑小区改造工程。老会员孙小颖老师家所在的小区已经于2020年完成了改造,老会员骆宝昌老师所在的快阁苑小区目前样板楼的改造已趋完工,改造工程即将在整个小区铺开,孙老师、骆老师都表示老旧小区的改造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让小区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家门口的幸福,这也正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会员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市委会、感谢组织的关心,目前还没有大的困难和问题,即使有些小困难,也一定能自己克服,不给组织添麻烦

    支部将继续做好宣讲学习工作,进一步拓展形式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向会员传递党委政府关心和组织温暖,增强会员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同时广泛听取会员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诤言良策,并形成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