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人民医院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情系退休会员,慰问暖人心----人民医院支部慰问退休会员

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2022年1月25日下午,民进绍兴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封蔚莹主任和钟永根主任医师等一行共同走访慰问了医院退休老会员潘关荣主任,向他致以亲切的慰问并送上礼品和新春的祝福。

    封主任与潘老亲切交谈,细心询问生活和健康状况,诚恳征求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关切的话语,驱散了早春的寒意,也留下了一路和谐、一路真情。

    钟主任介绍了支部2021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也高度赞扬潘老为我支部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满怀深情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尽力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钱满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