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吴勤波副主委带队开展我市“消防安全提升工程”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消防安全提升工程是我市今年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市委会政党协商的重要履职工作。7月7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带领调研组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调研,市委会社会服务处、调研处负责人及越城区基层委调研组同仁参加调研。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邸彦林,副支队长丁飞对调研组一行给予热情接待。调研组参观了支队队史馆,全面了解绍兴消防队伍和消防事业的发展历程。调研组对我市消防救援支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座谈中,调研组先是观看了“打造15分钟应急救援圈”成果宣传片,并认真听取了支队长邸彦林就我市消防安全提升工程基本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我市的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安全形势,消防安全提升工程进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会领导和同仁就消防知识宣传普及、消防教育基地建设、消防智慧平台、建筑工地板房、消防实操进校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吴勤波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消防安全是社会发展和百姓平安的重要基石,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我市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调研组要充分集智聚力,把本次调研成果吸收好、研究透,特别是把消防安全提升工程中的各方面困难梳理好、反映好,并提出科学的、可行的、管用的建议和对策,为我市民生实事做出新贡献。(调研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