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7月16日下午,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市区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企联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彰了2016年—2021年企联会先进会员,通过了《会费缴纳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近50名企联会会员参加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华小洋,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韩依群,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余文科,市委会副主委王晶晶等领导出席大会。各基层委主委、秘书长,市直支部主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

    华小洋主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广大企业界、经济界会员以联谊会为平台,紧紧围绕我会的基本职能和中心工作,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热心社会公益,爱心回报社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塑造了民进的良好形象,形成了绍兴特色。他希望,企业界会员要以“亲”“清”为标尺,把握好政治方向和政治定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两个先行”、“五个率先”的火热实践;要立足企业自身,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提升民进会员良好形象;希望联谊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成“四个一”的服务目标,为绍兴现代化建设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依群代表民进浙江省委会和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高度评价了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新一届企联会工作,韩部长提出了要开展好六大行动:一是开展凝心聚力提振信心行动;二是开展入企调研服务行动;三是开展防范风险法律服务行动;四是开展会员企业互助行动;五是开展助企献策议政行动;六是开展稳进提质先进典型宣传行动。

    冯琴代表会长会向大会作五年来的工作报告。五年多来,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重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规范活动”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平台建设,促进会员间深度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不断提高公益意识,切实履行党派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作为新一任会长,冯琴表示要以党为师,严守法纪法规;要尽职尽责,促进联谊会成长;要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发展;要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把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打造成一个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生机盎然、有所作为的联谊组织。

    经举手表决,大会选举产生了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由冯琴任会长,林作溪任常务副会长,苏忠合、金荣标、谢卫、吴伟强、方泉、李卫、崔继平、胡朝娟、滕颖颖任副会长,崔继平兼任秘书长。(宣传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